橘柚汽水

要一瓶橘柚汽水嘛

保护你

会有人来救我吗               请勿上升正主


第五章

   


  林彦俊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想这是酒吧还是算了吧,但是就在隔壁间还是有些好奇,就偷偷的去看了一下。尤长靖在之前已经喊了好长时间还是没用,双手被那个男人抓的死死的,根本甩不开。最后尤长靖闭上了眼睛像是放弃了。任他亲..林彦俊刚好看到这一幕,马上跑过来,打了那个男人一巴掌 把尤长靖抱了出去。尤长靖还闭着眼睛,以为是被那个男人抱着。林彦俊把他放在走廊的地上,生气的看着他说:“尤长靖你睁开眼睛!”尤长靖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才敢睁开,虚弱的说:“彦俊,你怎么会在这?”林彦俊说:“我亲戚有聚会来的”接着又说:“你为什么不反抗,就这样任他?..”他没有说下去。尤长靖好像要哭了说:“我反抗过了,可是他抓着我的手腕根本松不开”林彦俊更加生气的说:“上次被抓手腕反抗不了这次也是,那我抓着你的手腕是不是也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尤长靖完全坐到地上手被林彦俊抓着,哭的不行了。没有任何力气反抗..林彦俊被他彻底惹怒了,把尤长靖拽到了一个房间里,关上门,扔到了床上。林彦俊疯狂的解开自己的衣服脱下,尤长靖看了有些害怕了,说:“彦 彦俊你要干什么?”林彦俊说:“你说干什么,干你啊”尤长靖听了后从床上缩到床的一角,不敢看他。林彦俊一把就把他拽了回来,用手脱他的衣服,尤长靖用手抓着自己的衣服不让他脱。林彦俊说:“怎么,我你就有力气反抗了?”尤长靖用最后的力气说:“林彦俊,你变态!”但这并没有让林彦俊停下来,更加的用力了,他的衣服被撕开了,林彦俊疯狂的吸着尤长靖的脖子,接着向下到身上。尤长靖最后想:林彦俊我是喜欢你的,要是是你我愿意...眼角的泪流了下来,抱紧了林彦俊..





我不是故意卡的,不会写,谁想写最后的可以告诉我哈哈这就算结尾了,有些幼稚请原谅,求赞啊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