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柚汽水

要一瓶橘柚汽水嘛

保护你

这篇小尤有点危险彦俊会救他吗 请勿上升


第四章


   这天他们全班要在学校帮忙,做志愿者,他们忙完了后就在一间没装饰的教室里休息,那个教室里面还有一间小教室,尤长靖偶尔调皮一下,玩一下很好的同学,他对那个同学说:“你看那里还有一间教室”同学很自然的走了进去,尤长靖看到他在看的时候就把门关上了用双手把门堵住不让他出来。林彦俊看到了,自然来帮忙。他双手放在门上把尤长靖堵在胸前,尤长靖感觉有些奇怪,这姿势。于是害羞的跑掉了,林彦俊为了不尴尬,继续堵着门,堵了一会儿就跑了,那个同学问谁把门堵上了?尤长靖是你吗?尤长靖说:“是又不是”那同学问还有谁?尤长靖看向了林彦俊。林彦俊见事不好马上跑掉了,那个同学在后面拼命的追。尤长靖坐在座位上想:刚才是壁咚吗?唉我又瞎想了,不能让林彦俊知道..要不然我们就不可能是朋友了吧...


  尤长靖每周六周日都会去外面打工,他打工的地方是酒吧,负责倒酒端酒的。这天,他照常上班,他去服务的那间里面全是男的,年龄都大约三十多岁,喝的酒超多。尤长靖几乎一直给他们拿酒,其中一个人喝的有些醉了看向尤长靖,把尤长靖招过来,尤长靖很快过来了,那个男的拍了拍腿,意思是让他坐上去。尤长靖笑着说:“我只是个倒酒的”那个人听了不太高兴说:“见你还挺好看的,怎么这么不会长眼神,你们老板就这么教的吗!”尤长靖还是不愿意,那个男人又说:“那好,既然你不愿意那就让我亲一下我就让你走,要不然找你的老板”。说着把尤长靖拉了过去,尤长靖大声的喊道:“啊不要 不能亲我我是男的”那个男人说:“男的还不让亲更可以吧”旁边的朋友听了都在笑他,几乎都喝醉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