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柚汽水

要一瓶橘柚汽水嘛

戏子无情

痴情军人俊✘绝情戏子尤 请勿上升 一想到就写 乱编 不妥删 也不长

  都说戏子无情,尤长靖亦是。戏子只要一开唱就会迷倒所有听众,所以就会需要有人来保护他。而军人林彦俊甘愿去保护他,因为在很早之前他就喜欢上了他。也是,尤长靖那绝世的容貌谁又会不迷恋呢。但他们两个之前就有渊源,尤长靖救过林彦俊。之前在戏院里唱戏之前一个有权有势的日本听众不知怎的和林彦俊吵了起来,林彦俊还打了他一拳。 然后那个日本人让他的手下抓住了他,尤长靖见势不妙,这样下去会砸了他的场子还使听众不悦。于是他走过来笑着对那个日本听众说:“看在我的份上放了他吧,别和他计较,他不知道你的身份,要不这样吧,等结束后我再单独为你唱几句。”那个日本人听了觉得可以,于是挥了挥手示意让手下放了林彦俊。之后,林彦俊想报答尤长靖的恩情,想以后跟在尤长靖身边保护他,他找到尤长靖说了他的意思。尤长靖却说:“你连自己都保护不了怎么保护我?”这句话听了谁不会伤心。林彦俊还是不管尤长靖说的,说:“我以后就要保护你,当你默认了”说着就转身离开了。

  这一过就是好多年,林彦俊喜欢尤长靖的想法越来越重。终于控制不住自己了,在深夜跑去尤长靖的房间敲了敲门,尤长靖见是林彦俊就让他进来了。尤长靖开口说:“这么晚了来我房间是有什么急事?”林彦俊关上了门,朝尤长靖走去,一步一步的靠近,尤长靖却一步一步的后退。林彦俊突然生气的大喊“这么多年了我碰都没碰你一下,现在连靠近都不让我靠近,你应该知道我的心思。”尤长靖转身说:“知道又怎样,我又不喜欢你。”这句话谁听了都会伤心吧。林彦俊听了后失望而归,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喝起了闷酒。到了第二天还没有醒酒,一大早就有人来说这次有一位非常有势的贵人来听戏,让尤长靖做好准备。尤长靖很早就开始化妆,等着客人的到来。过了一段时间尤长靖开始唱戏了,那个客人翘着二郎腿,手指点着节奏,晃着脑袋愉悦的听着。戏后那个客人不让尤长靖走说找他有事,到一间房里坐坐喝杯茶。毕竟是有势的人,谁也不敢拒绝,林彦俊虽然醉着酒但听到戏声时就从睡梦中醒来,去看看什么动静。他找到管家问怎么了一大早就唱开戏了?管家说“今天来了一位贵人,正和戏子在房间里喝茶聊天呢。”聊天?这哪门子的聊天,分明是不怀好心。林彦俊问过管家哪间后就跌跌撞撞的跑了过去。一推开门,正好看到那个客人在搂着尤长靖灌酒,这哪是茶啊。林彦俊生气了,趁着酒劲朝那个客人打了过去。那个客人看他和疯子一样也没敢惹知道自己做了越界事也不敢找人只好逃跑了。林彦俊走向尤长靖,把尤长靖从座位上拉了起来,双手放在尤长靖的肩上,生气的晃着他说:“你不让我碰你 让别人碰?”尤长靖回应说:“他我可惹不起。”“惹不起?惹不起就可以让人乱摸然后做些不忍直视的事情?”“那我是不是也可以!”林彦俊说着就把尤长靖按倒在酒桌上,疯狂的亲着他的脸和嘴,尤长靖哪有劲反抗。哭着说:“林彦俊,你给我滚。走开!”林彦俊还是没有停下来,开始脱他的衣服。尤长靖怕了用尽全力向林彦俊的脸打了过去,林彦俊停了下来摸着他的脸愣住了。似乎这一巴掌彻底把林彦俊打醒了,林彦俊知道自己错了。尤长靖见他停了,马上跑出来房间...只有林彦俊一个人在原地发呆..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