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柚汽水

要一瓶橘柚汽水嘛

戏子无情

痴情军人俊✘绝情戏子尤

续写 本来一篇完的已经结尾了,有人看感觉还是再写后面吧  请勿上升   不妥删 


   尤长靖哭着跑去了自己的房间坐在梳妆台前看镜子里的自己,哭得妆已经花了,他用毛巾仔细的擦着自己的脸,把这沉重的妆卸下去。边卸边想 林彦俊这算什么,保护我吗,真正的保护也像别人那样,让我受伤?尤长靖有点不认识林彦俊了,他对林彦俊有些害怕了。

   林彦俊站在那个房间里愣了好一会儿,然后打了自己一巴掌,觉得自己做的太过分了。想找尤长靖道歉,他知道尤长靖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就鼓起勇气去找尤长靖,想让尤长靖原谅他。他敲了好长时间的门,还是没人开门,心里想着不会出什么事了吧,就一脚踹开了门,走了进去。尤长靖正在换衣间换衣服,刚脱了上身,林彦俊就找了进来,林彦俊看到了尤长靖后站在原地不动,松了一口气。尤长靖听到有声音抬起了头,发现是林彦俊,大喊了一声,接着用衣服包住自己的上身,说:“林彦俊,你别过来,我都害怕你了,你还想怎样,我讨厌你,出去!”林彦俊听了心情非常低落,没想到会变成这样。林彦俊慢慢的跪了下来,尤长靖看到这一幕说:“为什么?”林彦俊回答:“尤长靖我昨晚喝了一些酒,今天早上有些冲动,我不是故意的,你不原谅我 我就一直跪着 直到你原谅..”尤长靖再绝情,心终究是软的,马上就把林彦俊拉了起了。林彦俊说:“你这是原谅我了?”尤长靖说:“我是觉得难受才让你起来的,那得看你的表现。”“意思是你原谅我了并且愿意和我交往?”林彦俊开心的说。尤长靖看他一眼说:“油嘴滑舌。”尤长靖原来其实不讨厌林彦俊,只是还没到时候。林彦俊说:“既然交往那抱一下总可以把。”还没等尤长靖回应就一把抱住了尤长靖,有些用力。尤长靖说:“我还没穿好上衣呢!”林彦俊说:“那不正好嘛...”



后面还是自己想象嘻嘻 求赞👍


评论(4)

热度(18)